Saturday, March 24, 2012

抓紧方向盘的那时

身边的花草树木以飞快的速度经过,电台播着熟悉的音乐,抓着方向盘,大力踩着油门,
我在highway上奔驰着的那种感觉,好久好久没感受到了。

快一年半没回过家了,有人问,你都不想家吗?说一句老实话,其实我习惯了。
自己一个人在国外,自己照顾自己的饮食起居,每天盘算自己今天能花多少钱?要存多少钱?又有多少钱能满足自己的小小买东西欲望?
真的习惯了。也不是说不想家,即使想家还能怎么样呢?也不能马上买一张来回机票就飞回去,不是吗?呵呵。
现在我的生活都充斥着微生物,寄生虫,抗原抗体复合物,干性坏疽,其实没什么时间去emo一下。emo一下,我又还有多少时间能好好的赖在床上,好好的睡一觉?所以就干脆把时间花在我可爱的细菌们上,花在窥探自己的免疫系统,把肿瘤的底好好的摸透,干嘛浪费时间在那些琐碎事。

琐碎事,是的,我是这么去叫他的。干嘛一直在哪里纠结不能解决的事情呢?呵呵。
714,7月14号就能回家了,我是这么一直告诉自己的。虽然事实上现在离那时候还有一段时间,但不知道为什么,心里似乎就很雀跃要回家这件事。计划这要做很多事,计划着要吃很多很多的东西.... 
或许是自己死鸭子嘴硬,可能真的想家了吧。

好想好想现在能抓起一个方向盘,在一条笔直,没什么车的路上奔驰。那种舒畅感是你无法形容的,感觉上就是什么烦恼事都可以瞬间抛到脑后,只能专注在眼前这段大路上。
好想半夜开着车,和两三个好朋友在车上瞎聊着,一路开到desaru,去看那久违的日出。
好想开着车奔驰到以前的家,见见自己的老朋友。
好像现在就回家。

闭上眼睛,想想自己抓着方向盘,踩着油门,再轻轻放开离合器,车子往大陆上开启。
奔驰到danga bay,自己一个人呼吸着带点咸味的海风,休息一下。
充完电,再好好的面对眼前折叠高高的书................


2 comments:

给我点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