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1, 2009

淡忘

我不知道哪里来的感觉.....
我们money n you的家庭的感情
开始淡了,没那么浓了,没那么强了.....
不知道为什么....
就一个预感,
最后会不再联络....
怕怕....
似乎我们的感情会因为时间,
而被冲淡.....
不知道我的预感会不会实现,
我希望不要,
因为我怕失去朋友的感觉....
多几天就要回去上课了...
有点不想啊....
哈哈~
但是没办法,
还是要把最后一年解决掉...
哈哈~
要加油啦~




朋友,
家人,
希望不要淡忘我....

1 comment:

  1. 既然怕感情会被时间冲淡,就用热情把时间的作用蒸发! =) Daddy will be behind you xDDD

    ReplyDelete

给我点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