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3, 2009

不一样的我

还有两天就开学了.....
回想起以前的我,
突然觉得我变了好多,
变得没那么多话了....
没那么喜欢跟以前的好朋友混在一起了....
开始觉得,一个人生活,并不会死.....
甚至有点讨厌群居.....

人类从古至今都是群居动物,
但也有小部分的异类....
或许我就是那个异类吧。
但,这不代表我不与世界接轨,
我只是比较成熟,少话。

开始觉得以前的我好愚蠢,好无聊,好智障,
现在的我,改变了许多,
但改不了的,还是心情。
谢谢吴娟瑜,吴美女的那句:“你真的很优秀,真的懂很多”
让我真的领悟到不少人生哲理.....
新的一年,
我绝对会不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给我点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