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1, 2010

天花乱坠

不知怎么的....心里的感觉很深...有要写blog的冲动...
或许是好久没写东西了吧,感觉对我的文笔生疏好多...
文采也没以前的好。

2010年的第一篇部落格。
没有任何的主题,没有任何的题材,没有任何多余的情绪。
就只想天花乱坠的乱写一通,把深层的自己释放出来,看到最初,最真的自我。

喜欢在深夜沈思,这就是我的性格。
在夜深人静之时,我的性格也会显露无疑,
那包装起来,华丽的外壳就好像被黑夜一一剥除,让我的真格赤裸裸的展现无遗。
经过黑夜的洗礼,用手能轻易的深层的内心,才发现,我已经负伤累累,
在白天带着的盔甲,就好像一把双刃刀,防卫者别人,也在慢慢的侵蚀自己的身躯,像利剑一般刺向自己。
累了,真的好累。

看着自己的伤痕,每个伤痕都有着自己的故事。
随着时间的流逝,有些伤口已经开始结疤愈合,但,有些却仍在滴流,淌着血。
有些看起来痊愈,但在夜深人静之时,又开始淌血。
在深夜中,唯有自己为自己上药,希望伤口快点结疤痊愈:为自己止血,不要让自己继续痛下去。
了解我的人,知道我在一个人时,会变得特别的理性,特别的冷酷,特别的成熟。
唯有一个人静下心来,才能好好的思考。唯有一个人静下心来,才能看清真正得我。
在众人的眼光下的自己,不是最真实的,而是戴着虚伪的面具,防卫别人的盔甲。
有人说,为什么那么辛苦,你还要继续戴着这些盔甲生活。
原因是,不想再被伤害,因为,真的很痛。
爱情的创伤,好朋友的无赖、背叛,真的很痛,
心痛,不想再感受到那种感觉,一次就够了。
真的一次就够了,因为真的会很辛苦。


我爱海,我爱夜,唯有他们才能让我展露出真正的自己。
唯有他们,才能让我慢慢地抚平伤口,继续走下去。
唯有他们,才能冲淡心痛,那种辛苦的感觉。
因为他们,我才能找到支柱,继续往我的人生道路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给我点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