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一杯美禄的忧郁

现在是凌晨2点半。很多人在追逐着世界杯的最后第二场赛事,而我却喝着一杯浓郁的美禄,面对久违未碰的部落格,书写起一篇隐藏在美禄里的忧伤。

这几个月来,似乎发生了很多事,但却未能影响我什么。粗大的球棒,往我内心打去,开始时,只会稍稍的疼。但日后却形成一块永不散去的淤青,一碰就疼。一度想把你的账号从我的户口上永久除名,斩除我对你就像屋檐水珠一般的眷恋,但我的手却被绑了线般,像木偶一样遭人操控,无法做出我要做的动作。

有人我问我后不后悔,我很坦然的回答:“不会。”因为是她选择放弃我的,而不是我的傲慢作祟,选择停下与她共舞的脚步。在音乐停止,你松手的那一刻,我很确切的了解,原来我们只是一对毫无默契的翠鸟。

或许,对你来说,这段恋情就好像是一只烤不怎么熟的鸡翅膀,但对我来说,这是我辛勤建筑的城堡,一个能让我容身的堡垒。

一边喝着美禄,一边写着含在它里头的忧郁,我似乎就是个翻译家,传达出他的心里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给我点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