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2, 2010

纪念

    每次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会想些事情。但,最近想的都是你。常常想写一些东西,或许是为了几年当时的自己吧!但是一提起笔反而发现当时的感觉却没有了。

    走在街道旁,看着两旁因秋天而枯黄纷飞的落叶,我想起我们曾静有过的梦想。手牵着手一起走在两旁都是落叶的无人小径,一起感受着秋风带来的感伤。当落叶飘落,掉落在你披肩的长发,我轻轻地拿走,然后一本正经的告诉你:“这是秋天给你的祝福。”你静静地看着我,微微的笑,我能在你眼睛内看见快乐的精灵在愉快的跳着舞。突然我牵起你的手,拖着一起在落叶丛中跳起连我们都不知道的舞蹈,一切是这么的和谐。跳着,你开心的笑容是多么的灿烂美丽而迷人。突然,一颗莫名的石头绊倒我们,我们都扑到在落叶上,看着彼此,停滞了几秒钟,然后都大笑了起来。

    躺在柔软像床铺的落叶上,手牵着手,望着天空,突然我搞怪的搔你最怕痒的部位,你为了保护自己,也展开了攻势,就这样我们开始嬉耍起来,翻滚在那红棕色的落叶上。时间就好像停滞在这个时候,我默默地看着你,轻轻地吻了你。你害羞的整的脸都红了起来,静静地都不说话,只是微微却按耐不住开心的笑。我们似乎能不用任何语言就能沟通,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心灵沟通吧。

    如今,我们的梦已不复存在,我们的约定,实践的可能性又有多少?年少无知许下的承诺,长大后,回头看,那只是一个年少轻狂的允诺,但我们彼此又如何看待这个约定呢?是口头上漂亮而动人的语言?还是真的放在心里?至少,对我来说,我真的是认真的放在心里。

    对我的爱,在你心里还残存多少?或许只有那些许一些,甚至是完全没有了。但,你对我,仍是一个无法淡忘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给我点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