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我真的不懂的离别


爸爸妈妈明天中午12点的飞机回台湾。
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的伤感就在心上。

我发现我真的完全不懂得离别,
每次离别就有哭的冲动,
即使是认识只有几天的朋友,
那种离别的感觉,
真的会让我受不了,
我真的会emo 好几天,
所以啊,
我静静的呆在那里,可不要吓到,还是怎么样。
因为
这就是我。


新年的到来,
回想起小时候的情景,
每次聚会结束都会闹脾气,
不是为了什么,
只是很不喜欢离别的伤感。
即使知道在有生之年的某一天,
我们有缘还是会相遇。

人生总是充满离别与伤感,
我们总是必须去习惯,去适应这种感觉,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欢,真的很讨厌。
能不能不分开,就这样一直在一起。

我知道,
这绝对是不可能的。
唯有让自己沉淀好几天,
emotional 个好几天吧。

everything is going to be all right.
don't worry. =)

2 comments:

  1. 离别啊~~
    真是一门怎么学也学不会的东西~
    时间或许会是最好的解药吧~~
    想當初~~
    你飛去上海~~
    我不也是超級捨不得~~
    可是現在~~
    不知不覺就過去了2~3個月~
    就也还好了~
    就一直会期待下次见面的机会~
    哈哈
    加油吧~ 虽然现在无法想象离别时候的会多么的不蘇胡~
    但是一切都會好好地~
    就加油度過這emotional的幾天吧

    ReplyDelete

给我点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