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有时候

有时候,
心情会莫名的不好,
不想和任何人说话,
就只想静静的一个人呆在角落,
发呆。

有时候,
夜深人静,
就只想面对电脑躲一下子,
不是睡不着,
而是固执的不想睡,
哪怕在我梦里的哪一个角落,
又出现了你的影子。

有时候,
随意的听起一首歌,
想到的只有一个人,
眼前只有自己和他的画面,
想起一起有过的梦,
有过的誓言。

有时候,
突然有人告诉自己,
你变了,
然后自己就会莫名的百感交集起来。

有时候,
会不知道把自己丢到那里去,
最后还是要吧丢了的自己,
慢慢的捡回来。



其实,你知道吗?我很累。
我习惯的假装起来,
习惯了一个人面对全部的事情,
全部的人。

其实,
我并不知道我自己究竟要的是什么。
我不知道我究竟是怎样了。
我有时候可以在跟别人的交谈之中,
很放肆的大笑,
很放肆的玩起来,
但是没有人知道,
那只是无奈的伪装。
很刻意的伪装。
我可以很开心很开心,
但是,我根本找不到开心的泉源。

我只是像个呆子一样的,
傻笑。














如果我的记忆只有像鱼一样,
只有那7秒。
7秒之后,他就不记得之前的事情,
一切都会变成新的,
所以小小鱼缸的鱼儿,绝对不会感到孤独寂寞,
如果能够,我的记忆真的像一条鱼一样,
甚至是变成一条鱼,
7秒一过,一切都会忘记,
曾经遇过的人,
曾经做过的事,
曾经发生过的一切好的、坏的事,
都会烟消云散,

但,
我是人,
我不能用7秒就忘记单恋的酸
忘记相爱的甜
忘记牵挂的苦,
忘记斗嘴的辣
忘记思念的痛,
忘记我深爱的人。

3 comments:

  1. 嗯..写得好好哦~
    也许是寂寞吧~ 可能在很多时候会很很多莫名的感觉....
    我有时也会这样,会莫名的感到不安..空虚...

    会有很多想法..情绪...
    傻笑也没什么不好啦XP至少在傻笑的时候..是没有烦恼的~
    加油咯~ =)

    ReplyDelete
  2. 或许是吧,但是说真的,
    我还蛮喜欢那种感觉。
    当我有那种感觉的时候,我不太喜欢旁边有人叽叽呱呱的在说话。
    就一个人静静地享受这个感觉。
    谁说傻笑没烦恼。
    傻笑才会更多烦恼。

    ReplyDelete
  3. erm..该怎么说呢~~
    真是形容的太好了!!
    太赞了!!
    完全把我潜藏的感觉写出来~~哈哈

    不过呐..
    我个人觉得常常傻笑不是很好也..
    因为很多烦恼都藏在傻笑后面..
    感觉只有自己一个在那边烦恼..没人了解..
    我就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却常常有这种感觉~呵呵
    所以现在伪装习惯变成不懂得如何把自己真正的感觉表达出来..

    加油吧~^-^..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不要一直活在过去的回忆
    (其实大多数是在跟我自己说,哈哈)

    ReplyDelete

给我点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