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生活

灰啊~
现在好想灰回家
想吃很多很多食物
想吃的程度是  连昨天做梦都梦到食物
醒来的时候发现嘴角湿湿的
可见  我多么想吃一些东西

好想家
一个人在外面呆久了
就会这样

不知道为什么
记忆
突然对我很腼腆
很优雅的对我挥挥手
短暂的出现
让我了解  震撼
再从  震撼  变成  遗憾


上海的晚霞灿烂地照着我
就在繁忙的街口
我数着街灯一个人走
记忆 想剧场一样

终究会习惯  这种生活


1 comment:

  1. 灰吧你~~~~~
    跟我哥哥同一天~
    赶快灰回来吧好不好~~~
    我现在真的真的真的很矛盾咯~
    很期待明年的一月的到来~
    但是却又很不舍得中学生活~
    但是又很讨厌统考~
    但是又不得不考~

    ReplyDelete

给我点意见吧....